07.03🥣早餐

【关东煮+猕猴桃+橙汁+柠檬酸甜凤爪】


 🍢关东煮

【准备材料: 关东煮调料+萝卜+海带+鱼饼+其他想吃的东西】

1. 推荐这个关东煮调料,在P4,一盒4袋,每次煮一大锅用半袋或一袋就足够,味道和便利店卖的一样,很好吃!

2. 萝卜切整段,先过一遍水焯一下备用,这样可以去除苦味,不会影响之后汤的味道。重新准备水,放萝卜和半袋调料煮,萝卜到7.8分熟可以放入海带结煮,两个增加鲜味所以先煮,煮熟一点好吃

3. 萝卜透亮,海带结煮熟,继续放其他准备的材料咕嘟咕嘟即可!


🍋柠檬酸甜凤爪

【准备材料:美丽的鸡爪一盒+柠檬+蒜末+小青柠+香菜+料汁】

1. 鸡爪一盒500g的话,大概13个,可以理解为两人份。先给鸡爪去指甲,最好把指甲的那部分直接切除,这样容易排出血沫,后期脱骨也更方便!

2. 水中放葱姜加料酒,鸡爪倒入锅中煮熟,大概20分钟,取出放在冷水中凉凉。等凉透以后就开始脱骨啦,想口述但感觉太难理解了,具体方法可以搜索一下图解或视频更容易理解,小小的提示那就是可以坐着看电视慢慢脱,不然脱到最后会觉得怀疑人生哈哈~

3. 香菜切段,叶部分可以切碎一点,柠檬切片,料汁是醋和生抽1:1,可以多放一些,白糖,少许盐,蚝油,油辣子,蒜末,搅拌均匀以后把这些都跟鸡爪搅拌在一起,放在无水无油的保鲜盒里冷藏就ok啦!从冰箱拿出来,配上饮料或啤酒,夏天吃很清爽!

  68 14
评论(14)
热度(68)

© 雪的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